f3d92501f220454bb5d346a0ea8918bf

 

 

女孩們,

當男人對你說出了以下4句話,

也許就代表著他已不再重視你。

趁現在趕緊回頭吧,

相信你一定值得更好的!

 

1.我的事情,不用你管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共同的面對,

相互管著對方,相互關心和照顧。

不然的話,為什麼要談戀愛呢?

一個男人總是對你說「我的事情,不用你管」,

說明他已經開始嫌棄你,已經不把你當做最親近的人看待了,

才會把你的關心隨意的丟棄。

 

2.你愛怎樣就怎樣,我不會管你的

當我們愛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在乎對方對我們的想法。

全世界人的想法我們都可以忽略,可以不在乎。

但是真心愛對人,我們會在乎。

但是一個男人開始不在乎你的想法的時候,那麼就已經說明,

你對於他來說已經不是一個特別的存在了,他的心裡已經沒有你了。

 

3.我怎麼就看上了你這樣的人

兩個人總是會有爭吵,但是相愛的人,吵了就吵了,總會和好的

吵架歸吵架,絕不會隨意的傷害對方。

但是不愛你的人,和你吵架的時候總是會惡語相向,

經常會說「我怎麼就看上了你這樣的人」,他不是因為衝動無意說的,

這才是他心裡真正的想法,他已經不愛你了。

 

4、他總是說很忙

這段時間,你給他打電話,他總是說他很忙,

說不上幾句話就匆匆掛了,說有時間再打給你。

你總是等呀等,從天黑等到天亮,從天亮等到天黑,始終未等到。

好久不見,你提出去看他,他連忙以「我很忙」為藉口拒絕。

出現了這些託詞,你要趕緊回頭,揮一揮衣袖,

作別了跟他曾經的雲彩,然後瀟灑地離開。

 

真愛就是吵不散也罵不走的那個人。

兩個人若是能夠並肩走在一起,

是幸福,也是緣分。

好好珍惜身邊那個陪伴你走過風風雨雨的人。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