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8324683-91937136

 

每個小姐剛踏入這個行業都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合法正派的酒店經紀公司

一個好的酒店經紀人不僅僅只是安排店家讓妳上班,

會懂得傾聽酒店小姐的心聲,設身處地的為小姐想,

能站在酒店小姐的立場為小姐爭取更多的福利安排更好的店家。

 

其實酒店小姐是最孤單最寂寞的行業,

大多數小姐進入這個行業,都帶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有的人是公司或開店經營不善、或是積欠卡債、負債而進入這個環境,

更有很多失婚的女性或單親媽媽為了維持家計支撐起一個家,

而勇敢踏出這一步的大有人在,這些秘密是無法對他人訴說的,

這時妳的酒店經紀人就成為妳抒發情緒唯一的窗口。

 

多數的酒店小姐都不會透露自己的真實身分,

我們也會提醒小姐做好自我保護,

每位  酒店小姐   上班都有自己的理由跟目的,

別期待別人對妳說真話,更別輕易相信別人口中說出來的話,

酒店小姐往往滿腹委屈不知道該向誰傾訴,

這時妳必須找到一個值得妳信賴的人,

除了傾聽妳心裡的話之外,並且提供妳多元的意見。

 

我相信,適時適度的抒發情緒對工作上是有很大的助益的,

伊美酒店經紀帶妳走過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刻,

陪妳共同創造出屬於妳的美麗世界。

 

用正向的角度看世界,

妳會發現這世界上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別擔心,再大的問題有我在,

我會帶領你搭往成功的下一站。

 

歡迎對 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打工    或  八大行業

有興趣的水水來找伊美酒店經紀

外縣市的美眉公司有提供宿舍住宿,只要年滿十八歲,

有想賺錢的那份熱忱,給自己一個高薪的工作的機會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