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919140010M7.jpg  
 
 
為什麼有些妹妹不缺錢還要往八大行業發展呢?
 
以下是我以前和一個我的妹妹(簡稱佳佳好了)聊天
 
只是讓求職妹妹和社會大眾了解,為什麼高學歷、不缺錢也來做酒店這個工作!
 
阿力:為什麼妳要做酒店啊?妳又沒有負債、學歷也不錯啊?妳不會擔心害怕嗎?
 
佳佳:比起正常工作來講算複雜,
 
            但是複雜的不是工作內容而且你遇到的人,只要你自己知道
 
自己要的是什麼!不要去理會其它的人的閒言雜語,
 
不但可以賺到很多錢也能學到許多東西!
 
阿力:妳覺得你學到什麼東西?
 
佳佳畢竟酒店業不比一般工作,
 
            你可以接觸、認識許許多多的人,
 
            像是兄弟、一般上班族、
 
            業務、老闆,這些都是來酒店消費找我的客人。
 
那每個客人有每個客人的需求,如何去排解,
 
知道他們要的是什麼,讓他們信任我的能力
 
那我就成功了。
 
賺錢是其次,主要是在這行工作
 
比正常工作更懂得如何去打好人際關係,禮貌,口才,等等
 
可以學到很多對自己往後的路很有用的東西!
 
 
小蘭說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理想,目標,夢想但是要實現,
 
就要考量到一個很現實的東西
 
錢!
 
她的夢想和目標是開一間小餐廳,但在沒有錢的情況下這些都是空談。
 
在正常上班族中,行政的工作平均薪水約2萬5左右而已扣掉自己本身開銷,
 
一個月了不起存個1萬元。
 
你想想開間小餐廳要不要50~100萬呢?
 
那得存多久才能完成這個目標呢?
 
以單身的人來說,一個月2萬5很夠用了!
 
即使很省也存不到什麼錢......
 
但人生只有一次為什麼要對自己那麼吝嗇?
 
在酒店業單純陪客聊天喝酒,不出場。
 
一個月少說也有7萬以上的收入!
 
平均來講都超過10萬的收入!
 
 
1個月10萬來說,花個4萬夠多了吧?
 
一個月存個6萬,一年就存72萬了。
 
不用再這行花太多時間,做個2年,帶個1~2百萬走,在外面可以過的很舒適。
 
甚至可以完成自己很多理想.夢想!
 
 
很多人說:『我又不缺錢為什麼要做?』
 
那為什麼要等缺錢的時候才做呢?
 
那時候是否太晚了
 
等缺錢的時候才進來這行,就變成是來還債而不是賺錢了......
 
 
那除了錢比較多之外為什麼要做這行?
 
我甘於平淡,一個月2、3萬夠花就好啦。
 
這是一個很錯誤的觀念!
 
 
除了賺錢之外我上面有說過,在這行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甚至認識一些形形色色的人。
 
每天都在應付不同的客人,讓我學會如何去察言觀色,去抓準別人的個性。
 
明白客人在想什麼、在說什麼。
 
假如以上這點學會了,不只在這行在外面的路也會越走越寬廣!
 
認識一些大老闆對自己將來沒幫助嗎?
 
我打算創業,但是卻沒經驗
 
這些老闆就可能成為妳將來當一個成功老闆的貴人
 
 
那我就是甘於平淡可不可以?
 
我想在工廠那種地方工作上班
 
不用面對任何人穩穩的賺錢可不可以呢?
 
當然可以,畢竟每個人走的路不同
 
我也只能把我的經驗,看法,想法告訴給你當參考
 
就像我剛剛說的一個月2~3萬
自己一個人當然很夠花,省一點不亂花可以過的很舒適
 
但將來面對的是婚姻,成家立業面臨的經濟壓力就太大了
 
房租錢,水電費,電話費,小孩學費,等等之類的。
 
妳覺得一個月2~3萬真的夠嗎?
 
人不要只看眼前......要想到往後的路!!

 

 
其實聽完佳佳的話,我當下想不到有什麼話可以反駁她的,
 
我也想試著導正她的價值觀。
 
但是畢竟社會就是那麼的現實、景氣就是這樣的不好,
 
工作就是那麼的難找、薪水就是這麼的少。
 
這不是我說些什麼或是做些什麼就可以改變的!
 
我想目前我可以做的,應該就只有全心全意的幫助她趕快賺到她想創業的錢。
 
然後讓她頭也不回、毫不眷戀的離開這個花花世界,不要再回來了!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