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才決定態度,態度決定待遇-700x466

 

在酒店上班的姐妹不妨看看,

因為不是只有在酒店上班有用,

而是人生任何階段都有其意義的。

 

「酒店上班-酒店兼職 需要有熱情嗎?」

 

這裡所談的「熱情」

並不是「熱情大方」、「熱情如火」,

更不是男女之間的激情,

這裡說的「熱情」是指對工作、生活上的「熱忱」。

 

我們知道一個人如果對工作、生活充滿熱情的話,

除了會全心全意的投入,也會自我期許一個目標,

然後排除萬難與阻礙,把工作做到更好,

勇敢接受任何挑戰,勇往直前的向目標奔去。

 

雖然在工作中投入滿滿的熱情不見得能夠得第一名,

但是成績也不會太差的,

而且因為在過程中投入熱情與用心,

也會自我學習到比一般人多的無價經驗。

 

任何尊卑、貴賤的工作,

有人能做到「達人」的境界,

做到台灣第一、甚至世界第一。

 

但是同樣的工作,有些人卻把精神浪費在抱怨,

忌妒或者羨慕,最後一事無成,

兩者的差別就在於是否有投入熱情?

 

其實酒店上班也是同樣的道理,

有些酒店小姐的成績永遠都是前幾名,

每個月賺幾十萬,

有些酒店小姐每個月所賺得錢

僅僅能夠維持自己的溫飽而已。

 

可能有人會問說:

前幾名的酒店小姐與最後一名的酒店小姐

在外條件一定差很多?

 

我不止一次強調過,

雖然每一家酒店的酒店小姐素質會有差別,

但是基本上每一家酒店

願意收的酒店小姐條件都不會差距太大。

 

所以請相信我:

酒店小姐的條件都在一定的水準範圍內

卻有天差地別成績,

就在於是否有投入「工作的熱情」。

 

在酒店上班有熱情的姐妹會自我檢討,

找出自己成績不好的問題進而改善,

如果是先天無法改善的缺陷,

她就會加強自己的優點來彌補自己的缺陷,

慢慢的、一點一滴的進步,

自然就會成績越來越好,賺錢越來越多。

 

沒有熱情的酒店小姐很少自我檢討,

她們把精神花在埋怨酒店生意不好,

怪她自己遇到的酒店客人都很小氣、都是奧客,

再不然就是忌妒成績好的姐妹是因為運氣好,

所以才會遇到好客人。

 

我不否認一個觀點:

「因為興趣、喜好,才會激發無比的工作熱情」。

 

我相信來酒店上班的姐妹都不是心甘情願的,

都是為了解決經濟問題才無奈委屈的來酒店上班,

大部分酒店小姐把酒店上班的這段時間

當作人生很小一段的過渡期、墊腳石,

只是想來酒店上班賺錢,卻沒有一點點的熱情,

理由是因為沒有人天生下來就有當酒店小姐的興趣。

 

雖然從古至今有少數天才的一生

都只做自己有興趣、有天分的工作,

所以他們不覺得

做自己有興趣的工作是在「工作」,

所以他們能夠投入一生的熱情在有興趣的工作中。

 

但是請大家想一想,這世界上有幾個人

是為他真正的興趣、喜好在工作?

 

再看一下自己周遭親人、朋友,

有哪一位是很幸運的在做自己真正有興趣的工作?

 

而且除了極少數中的少數天才,

真正所謂的「興趣」都是後天

因為熱情投入當下的工作而培養出的興趣,

然後為了後天的「興趣」投入熱情,

達到一生懸命的境界。

 

大家都知道的台灣經營之神王永慶因為家境清寒,

國小畢業就要到米店當學徒貼補家計,

那時候他哪裡知道自己有「經營的興趣與天分」?

 

郭台銘只是很普通五專畢業,

他那時候創業

也只是經營一間小的不能再小的黑手工廠,

當時他會知道自己的「興趣」是甚麼嗎?

 

「日本的壽司之神」小野二郎已經90歲了,

目前仍然每天戰戰競競的捏好每一貫壽司,

他在7歲的時候就到料理店學徒,

直到25歲才決定一生都要做壽司師傅,

然後就用「一生懸命」的熱情態度做壽司,

才有今天神一般的地位。

難道他在7歲的時候

就知道自己的「興趣」是做壽司嗎?

 

雖然我舉例的王永慶,郭台銘,小野二郎,

都是先有工作的熱情再產生了興趣,

最後為了興趣,

繼而有了「一生懸命」的工作熱情。

 

但是不要誤會成酒店小姐

要「一生懸命」在酒店上班。

「一生懸命」只是形容一種工作態度與熱情,

不見得是一生只做一件事情,

而是用積極、熱情的態度

去做好當下的任何事情,

即便是酒店上班也應該要有熱情的態度,

這樣我們的人生總有一天會有不平凡的成績。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