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_335_1482236367_1

 

為什麼女生會選擇來酒店上班?

 

其實很簡單就是為了錢,

不過不是一般大眾所想像的因為喜愛名牌、拜金、

愛慕虛榮所以選擇這個高收入的行業,

因為相對的收入那麼高,就一定有相對犧牲。

 

就像我一開始所講的每個人背後都有自己的一段故事

只是每個故事的起點都是一樣的

經濟上的壓力,有卡債的壓力、有房貸&車貸的壓力、

男朋友或老公或父母欠錢的壓力。

 

只要生活上無法平衡支出和收入時,

就會想要進入可以讓自己獲得更豐厚的收入的行業。

 

所以和一般上班族比較之下

當然特種行業比較能夠符合經濟上的需求,

一般上班族以單身的人來說,

一個月2萬5很夠用了,但是你有注意到嗎?

 

即使自己很省也存不到什麼錢,

在酒店業單純陪客聊天喝酒不出場,

一個月少說也有7萬以上的收入

平均來講都超過10萬的收入

 

1個月10萬來說,花個4萬夠多了吧?

 

一個月存個6萬,一年就存72萬了

不用再這行花太多時間做個2年,

帶個1~2百萬走

在外面可以過的很舒適,

甚至可以完成自己很多理想.夢想。

 

想想上班族辛苦了整整一個月,

可能只是在八大行業一個星期甚至一天的收入,

換做是被經濟壓到幾乎快要自殺的你,

會如何選擇呢?

 

當然不只有經濟層面,

也有在心理層面的像是因為情感出了問題,

替男朋友還債

或是心態不平衡狀況之下才做出這樣的選擇。

 

我就有遇到一個公關她當初

是為了多了解男生在想什麼了進來這個行業的,

也有看過很多人是因為想要出國深造,

但是因為家裡的經濟不許可

所以選擇自己存錢自己出國!

 

很多人說我又不缺錢為什麼要做?

那為什麼要等缺錢的時候才做呢?

那時候是否太晚了?

 

等缺錢的時候才進來這行,

是來還債而不是賺錢了...

 

所以我都會建議我的妹妹們說,

你們進來這個行業一定要知道自己為什麼進來,

不管原因是什麼!

知道自己想要在這裡賺多錢或是存多少錢,

未來的規劃又是什麼!

 

要給自己訂立一個目標,

例如要用多久時間還掉負債,

用多久時間存到多少錢,

然後就離開這個環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去開始你下一個新的人生,

就像鳳凰一樣在浴火之下有個重生的機會。

 

畢竟這真的不是能長久的行業,

一直沉淪在裡面只會每況愈下,

年紀越大上班的地方等級越低,賺的又少。

因為這個行業是很競爭的,

假如當你年紀有了又沒有好的手腕

請問你要拿什麼去和年輕的美眉競爭呢?

 

現在有越年輕美眉是越敢玩的趨勢~~~

 

如果你不清楚你到底要賺多少錢才夠的話,

就會像很多公關一樣在八大工作半年、

一年、二年、甚至三年以上的人都有。

 

而如果陷入了追求名牌或物質需求、

甚至是人人閃避的毒品,

一再沉淪在這個染缸裡無法自拔,

這也不是我希望看到女生進這行的初衷了。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