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酒店經紀羅伯分享酒店經驗

給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在酒店上班的第一天】

 

化名(小優) 剛踏入酒店生活的開始,

酒店裡的人、事、物,每一樣都感到很新鮮,

也讓我充滿了許多好奇心,

當然也少不了恐懼與害怕,

第一天開始準備到酒店上班時,

看到酒店裡的公關小姐

每個都精心打扮的非常漂亮,穿上酒店制服的樣子,

個個就像是一個小公主,

害我也迫不及待的想趕快換上它。

 

先取個酒店藝名、看酒店規章、

酒店制服也換好了,

接著酒店行政開始做新人訓練,

簡單先教一些酒店基本禮儀,

酒店桌面清潔,還有跟酒店客人的一些應對方式,

又批哩啪啦說了一脫拉庫〈台語〉

一時之間我也記不了這麼多,

只好默默的猛點頭,假裝什麼都聽懂了,哈哈!

 

一切準備就續後,坐進了休息室,

看著酒店姐妹們瘋瘋癲癲的談天說地,

的多開心啊!

其餘的酒店姐妹有的在玩手機、

看電視、聽音樂,

心裡想著,

我也好想能趕快融入酒店姐妹的生活喔!

 

這時廣播器響了,「未上台的酒店公關請至控檯,」

酒店姐妹們急急忙忙放下手邊的工作,

踩著高跟鞋,叩、叩、叩的用最快的速度衝了出去,

我一時看了眼花,坐在椅子上發呆,

有個酒店姐妹輕輕拍我的肩說著:

「今天第一天上班嗎?怎麼不去看檯呢?」

時我才回過神,突然緊張的站了起來,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跟著走去看檯,

麼一進了包廂內我的眼睛卻不知道要看哪裡,

整個就是無法對焦,非常的尷尬,

酒店姐妹們卻是展現的如此自然,

看來我真是要好好的從頭學起了,

二連三看了幾檯之後我終於沒那麼緊張了,

也就順利的進檯。

 

一坐下客人就問我會不會喝酒,

因為害怕會讓酒店客人不開心,

所以便回答說還可以,〈其實我根本就不會喝酒〉,

酒店客人對著我說:「妳酒量應該不錯喔!」

心虛的苦笑了一下,心裡想著,完蛋,死定了!

我照著酒店行政教的步驟,做了自我介紹,

在幫酒店客人倒酒,還好我的酒店客人很親切又活潑,

有很多話題跟我聊的天花亂墜,

瞬間緊張的心情也跟著鬆懈了下來,

後來發現原來我的酒店客人根本也不會喝酒,

從頭到尾只喝了兩瓶啤酒,男人嘛!就是想娤氣派,

害我嚇的半死,我們就這樣唱唱歌,聊聊天,

不知不覺的時間到了,我就這麼簡單混了兩個鐘頭,

可能是我運氣比較好吧!

請叫我Luckygirl

 

原來在酒店上班沒有我想的那麼困難,

有上了一檯的經驗,我變的大方多了,

信心也突然增加了百分之五十,

開心的迎接下一位客人,

坐下來之後我看了一下桌上的酒,

差一點昏倒,酒店包廂裡只有三位酒店客人,

加上三位酒店公關小姐,一共才六個人,

桌上竟然擺了三支威士忌,

這次應該就沒那麼幸運了!

 

這位客人和上一位客人的個性截然大大不相同,

不愛講話,也不愛唱歌,只愛喝酒、划拳,

我不會划拳只好硬著頭皮和酒店客人玩骰子比大小,

媽呀!這位酒店客人的工作是不是賣香腸的,

怎麼這麼的厲害,我連輸了快十把,

頓時頭也喝暈了,左晃右擺的,

雖然客人有稍微讓我休息一下,

但我還是去廁所希哩嘩啦吐的好幾回,

撐到下檯,整個鬆懈下來一到酒店休息室

我就整個醉到不醒人事,

不知道過了多久,微微聽到酒店大

在和酒店行政大聲嚷嚷不停的說:

「怎麼才第一天上班就讓她喝這麼醉,

到底怎麼照顧我們家的新小姐呢?」

還邊拿熱毛巾在擦我的臉

這時我才稍微有點意識,

慢慢的起來拉著酒店大班的手,

媽咪:「客人對我很好酒店行政

也很保護我,是我自己願意的,」

酒店大班聽完之後才平息了怒氣,

反過來唸著我說:

「妳這個笨丫頭,不是有交代妳酒要少喝,

不準和客人拼酒嗎?怎麼這樣傻呼呼的,

把身體搞壞了該怎麼辦?」

 

我才撒嬌著說:「下次再也不敢了!」,

媽咪看我醉成這樣也不忍心在唸下去,

才起身扶著我,送我回家休息!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