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把我的尊重當成理所當然│說聲謝謝你,不是我對你客氣,而是對你尊重

 

朋友就應互相尊重,

就算彼此再怎麼熟悉,

也應該拿捏好尺度,

懂得互相關係才能長久。

 

說聲謝謝你,不是我對你客氣,

而是我對你的尊重!

 

朋友之間以誠相待,

互相尊敬,才能建立持久的友誼。

 

偶爾發生點兒小摩擦,那也很正常,

誰沒有點小脾氣啊!

 

但要懂得適度,

過了度,便成了傷害。

 

君子之交淡如水,

互相尊敬,才能保持良好的社交。

 

說謝謝你,不是我對你客氣,

而是對你的尊重與感謝。

 

朋友之間,最重要的是尊重。

 

你的朋友向你吐露了隱衷,

你要保守秘密,不可向人傳說。

 

你的朋友最需要你的時候,

你一定要出現。

 

當你的朋友處在幸福或大悲痛之中時,

你要懂得沉默。

 

這是一種尊重和教養。

 

你尊重我,我很開心,

慶幸有你這個朋友。

 

世上本沒有太理所應當的事情。

 

感情是相互投入的,

並不是一味地索取或付出。

 

人與人之間不必過於較真,

爭的是理,傷的是情。

 

互相尊重,才是真正的朋友,

懂得珍惜,友誼之樹常青。

 

相遇是緣分,相伴才是最好的交流。

尊重便是一劑良藥,能使相伴更長久。

 

偶爾一聲問候,

偶然一個動作,

都是對朋友關心的體現。

 

尊重滲入到了我們之間的情感,

每一個細微的動作都是友情的體現。

我尊敬你,你尊重我了嗎?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不應有太多雜質,

尤其真心相伴的朋友,

更應拿出最純粹的心相待。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