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3630565296

 

從小到大,

常聽到許多女人在感情或婚姻觸礁時,

會忿忿不平的說:

「我為了你、為了家庭犧牲、

付出那麼多,怎知道結果變成這樣?」、

「我委屈了自己,付出所有在感情上,

為什麼這麼不公平?」、

「為什麼我這麼愛他、對他這麼好,

結果他卻忘恩負義?」…

相信你們也聽過不少這樣的例子。

 

其實殘忍的說法,

感情真的很難有所謂的「公平」、「正義」,

往往就是愛不愛,不愛了,似乎什麼都不是,

就算結了婚,也會有風險。

 

但我們往往會有一種迷思,

會覺得既然在一起了,就不應該會變,

結婚了,對方就要忠誠。

 

但是,未來幾十年的事情真的很難說,

當下,他會覺得永遠愛你,

但是未來感情會有什麼變化,誰也不能保證。

 

再者,我們為什麼會以為

「為對方付出什麼,他就一定要回報什麼?」,

你為他犧牲了、委屈了什麼,

他就一定會「加倍奉還」,回報你更多?

 

當然,你遇到一個有良心的人,

他會感謝你的付出,但如果他不懂得感謝了,

你該怎麼辦?

 

還有一種是,他的確感謝你的付出,

但是他對你沒有愛了(或他愛上別人了),

最後你才會知道,原來你的犧牲付出,

並不一定等同於他回報你的愛。

 

我觀察了很久,慢慢得出了一個結論,

就是,許多人(尤其是女人)

在一段感情裡、婚姻裡,

常會想要付出所有在對方身上、在家庭、

孩子身上,吝於付出在自己身上。

他們覺得把自己縮到最小,忽視自己的需求,

甚至壓榨自己去付出給別人

這樣才是「偉大、無私的愛」。

 

但是,你總是付出愛在別人身上,吝於愛自己。

最後你會不會變成一個不愛自己,

只為了對方而活的人?

 

你對自己的壓抑會不會變成別人的負擔

(因為我付出什麼,所以你要回報什麼),

更有一種人是樂在付出,

但並不懂得對方要的是什麼

(他們常說:「我是為了你好」),

但這並不是對方要的好,

到最後變成對方的壓力和包袱,

搞到彼此都不快樂。

 

zzzzzz0JbaifOAht_xxl

 

有時候過度付出變成一種「情感勒索」,

他們常會說:

「都是因為你,我才不快樂…」、

「我為你做了這麼多,你為什麼不改變?」、

「我會變成這樣,都是你害的。」……

 

其實,他們付出了太多在感情上,

以為經營感情(經營家庭)是最重要,

總是為了別人而活(其實別人並沒有這樣要求你),

但是,並沒有好好的經營自己、愛自己,

沒有為自己活,

最後,你並不會因為犧牲付出比較多,

而得到比較多的幸福快樂。

反之,用淘空自己的方式去愛人,

最後也失去了自己。

 

我覺得經營感情很重要

(特別強調,「經營」是一件重要的事,

並不是在一起久了就不需要經營),

但是,「經營自己」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如果你要讓對方一直愛你、仰慕你、欣賞你,

並不是用「在一起久了就理所當然」,

或「責任義務」的方式去得到他的感情,

而是,你要讓自己不斷的成長,成為更棒的人,

讓他會隨著時間對你的感情會不變、會加深。

說難聽一點,如果你自己都不喜歡自己,

看到自己都厭煩,你怎麼期望他會喜歡你呢?

 

尤其是女人,不要因為在一段關係、

婚姻久了,就放棄自己,也不提昇自己,

甚至也不再好好經營感情,

如果你的另一半隨著歷練和事業的提升,

變的更優秀,你卻沒有進步,最後步調不一致,

很多人變的沒有話聊,也變的不再欣賞、仰慕你,

那麼,你不應該更要有危機意識嗎?

 

default_img_3

 

所謂的感情危機意識不是去防小三、

妻管嚴、緊密掌控他的一切,

而是,你要讓自己更好、更獨立,

更有競爭力、更有魅力,

讓他不想離開你,而不是你一天到晚怕他離開。

而就算他真的離開你了,

你也不會失去所有、生活陷入絕境。

因為,你有能力讓自己活的好。

 

所以,不要因為得到了一段穩定的關係,

就停止了自我的成長,你要讓自己越變越好,

不間斷的學習、提昇自己,

也把自己照顧、打理的好,

付出愛在對方、家庭上,

也要懂得付出在自己身上。

 

因為,

這年頭已經沒有委屈自己可以得到愛情的保證了。

 

我覺得單身的時候怎麼打理自己的,

婚後還是一樣努力維持,

甚至更用心維持自己的一切。

 

熱愛自己的工作,並繼續努力前進,

並學習許多以前從沒有學過的東西,

學做菜、學習許多課程、品油、品酒,

維持閱讀、充實自我的習慣,

並且繼續用心經營自己的生活。

 

當然,也要把家裡打理的好,

家事都做好,家人關係也顧好,

也把另一半照顧的好,

但是,絕對不能委屈自己,對自己不好。

 

我覺得最美好的感情狀態是,

我對我自己好、我也會對你更好,

而不是我用對自己不好的方式去對你好。

 

因為我很愛自己,所以我能付出更多愛給你,

而不是我不愛自己,要求你給我愛。

 

如果忽視了自己的需求去滿足別人,

自己會心靈失調、對別人報太多期望,

最後自己會不快樂、對方也會有壓力。

 

感情要經營,自我也是。

當你越懂得經營自己,

你也會更有能力好好的經營感情。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