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0e4e5gw1faqma95s42j20c50c33yw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交際應酬的道具就是酒類,

從敬酒跟客人互相認識到遊戲喝酒,酒類都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再來通常妹妹們上班一天會認識2~3個客人,

也就是上檯兩三桌不同客人,可能這桌喝啤酒,下一桌喝洋酒,

這種情況如果喝多在所難免,但當然不是妹妹必須要跟客人拼酒,

只是有些妹妹稍微喝了5.6分醉時有追酒的可能性,

這跟妹妹性格有關,這種情況下各位妹妹當然會有酒醉的機率。

有一點是各位妹妹常有的問題,

酒店工作其實賺的是時間錢

(坐在客人旁邊的時間每10分鐘130 ~ 170)

並非喝的越多賺得越多,所以上班當然喝越少越好,

喝醉了只能在休息室休息不然就是保母送妹妹回家,

自然就沒有台可以上了,那喝醉後的時間不就沒錢賺了?

是的,所以千萬不要跟客人拼酒

最好的狀況三分醉時裝五分醉,五分醉時裝七分醉,

不幸全醉時也只好跟現場行政說自己不能再喝了要休息

請行政再幫客人換個妹妹,

再來如果喝的很醉短時間內醒不來的話,

現場行政會帶妹妹到休息室休息,

等妹妹意識較清醒後再讓妹妹回家,

千萬不要喝醉了還硬要待在包廂哦 !!

所以不幸喝醉也不會有問題的,

至於閃酒技巧伊美酒店經紀職前訓練時就會教妹妹們。

 

常常我們相信自己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但是卻只是嘴上說說,從來沒有實際行動

女人青春一去不復返,想要賺多少錢,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

都只在妳的一念之間,跨出這一步會想很多,當初我也經歷過

男人不可靠,女人一定要有自己一片天

今天我用我的經驗來幫助妳,別做夢,要實現夢!

 

賺的錢多也沒有用,存的錢多才能開始築夢

伊美酒店經紀不能給妳錢,但我能教妳如何賺錢

 

*只要你()滿18歲,誠懇邀請你()來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給自己一個高薪的工作機會,也給我為妳服務表現的機會,

有問題都可以隨時問伊美酒店經紀

公司對於外縣市的妹妹有宿舍可以住,

只要妳持有想要賺錢的那份熱忱,勇敢面對妳的夢想,

而不再是嘴上說說,

歡迎想加入這大家庭一起賺錢的你()聯絡伊美酒店經紀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