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sxx5kcrdy970

 

每個女人都會想讓自己變得更好,

但是變得更好一定要有個方向

今天來介紹身為一個女人都該具備的特質

從現在開始努力達到這些特質吧~

 

一.美,知性美

這一點會擺到第一位就知道這一點有多重要!!

知性美這種東西很抽象,但是我們想像一下,

有時候在評論一個女生的時候是不是會講說:

長得很漂亮,但是感覺沒什麼腦!!

這種女生我相信大家身邊就算沒有但是網路上也看到很多,

非常光鮮亮麗的外表但是他的動態跟文章,

都跟穿搭跟化妝脫不了關係,

你永遠都看不到他打出多有深度的話,

也看不到她有任何的文學造詣。

慶幸的是她很美,但是如果她不美呢?

很現實的,她有任何可取之處嗎?

你覺得你美嗎?

如果你的外表是漂亮的,

那你想要當別人口中那種無腦美女嗎?

如果你的外表是普通的,那沒了外表,

你是不是要讓自己有其他的優點吸引力?

知性這種東西很抽象,你可以從書本中取得,可以從生活歷練中取得,

會讓人覺得很有知性美的女生都有幾樣特點

 

1.閱讀量夠多:

把拿來講八卦的時間換成閱讀吧!

 

2.會反思:

我們每天都在過生活,但是你會去思考嗎?

例如思考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思考同事在想什麼,

思考自己工作,思考怎麼安排規劃自己,思考怎麼讓自己更好。

學會對每件事都有自己的心得跟看法,

你漸漸的會變成一個有想法的女人

每個人都有頭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有腦,

你把腦擺在那裏不用,她是會萎縮的好嗎?

 

3.會從生活歷練中吸取精華:

每個人天天擁有的時間一樣,每個人都有上學過有工作過

為什麼有的人就是特別有想法有的人沒有?

問問自己,是不是在你生命中的很多事件學到教訓,

學會感想讓自己更好?

生活經驗的累積像是養分,你不吸取他,他也是放在那裏浪費掉而已。

總結來說:

滿嘴髒話或腦袋空洞的女孩子再怎麼漂亮人家還是把你當砲友阿….

(很實際,但是男生確實是如此想的)

 

.美,外表美

剛剛講完知性美,但是別忘了,我們要內外兼具。

我相信沒有女生不愛漂亮的,夠不夠努力,

錢夠不夠,懶不懶的分別而已。

 

本來自己的外表就是對自己負責的一環,

不要求你傾國傾城,但是至少要乾淨舒服吧!!

人的五官我們很難控制,但是我相信一個穠纖合度,

皮膚好的女生外表不會差到哪裡去

用好的判斷能力,選擇真的好的保養品,把錢花在值得的東西上面

讓自己不用化妝也有好膚質,不要太瘦,但也不要胖到BMI過重

多爬文,爬你覺得有用的文章,吸引你的你相信的

可以變美的方式你照做,努力做,

不喜歡自己的身材就努力改變

覺得自己不夠美就來個適合自己髮型學會化妝

但是要記住一件事,不要一直花冤枉錢在莫名其妙的產品身上。

錢很難賺,用到不好的東西傷了原本的自己才真的傷。

 

.懂得捨得:

不論是愛情親情或友情,都需要面臨分離的痛苦跟拉扯。

我知道那很痛苦,但是每一次分離你都要去想怎樣對自己最好。

我希望妹妹們都可以學會一件事,

如果不是你的,不適合你的,令你感到痛苦的,放下吧!!

尤其是感情。

一段不好的感情會讓你的知性美跟外表美都不見光光,

你們一定有過這種經驗。

 

聰明如你,遇到錯的他,是否覺得自己平常的聰明理智都消失了?

美麗如你,因為他的不珍惜,讓你身材爆肥或暴瘦,

讓你不再神采奕奕明亮動人

如果身為一個女人,你連都學不會,要如何才能

 

.體貼:

一個聰明又漂亮的女人,如果自私,那一切都是枉然。

因為這不是真正的內外皆美。

內在的美麗除了知性與聰明有內涵之外,也包含了善良跟孝順體貼。

我們一定都很希望別人能了解我們替我們著想,

相對的,你不去體貼別人,別人怎麼會來體貼你?

體貼=將心比心

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事情,

想想他需要什麼,懂得給予跟體諒。

很多女人最有魅力的都在於他們的體貼,

可以讓不管伴侶或是朋友家人的內心都感覺到溫暖

 

舉個例子,有一個很好的朋友,最近面臨喪親之痛,

她打來哭得聲嘶力竭,我知道她很痛。

我一直在想該怎麼給她跟她家人安慰,

我想到有一次她聊天聊到她媽媽愛百合。

於是我在花店訂了一束百合,送到她公司,給她驚喜。

在卡片上寫:有需要幫忙,盡管開口,保重身體。

 

她看了很開心很感動,她媽媽也是,

我想他們都沒想到我會記得她好幾年前跟我說過她媽喜歡百合。

 

一束花沒有多少錢,

可以買到他們可能一天或是半天的開心或安慰,我覺得很值得。

 

這就是貼心,對朋友,對家人,對愛人都是,

多想想對方需要什麼,就給他什麼

你要人家不愛你都難。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