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2UZrpd2SM.eBjSZFNXXbgYpXa_!!67732680

 

常聽到男生跟我討論他們喜歡的女生,

和常和男人一起觀察、談論對女人的觀察,

漸漸的我發現了一件事情,就是...

許多女人誤以為男人只愛是漂亮、年輕的女人,

以為面貌和身材很重要,事實上並不全然皆是。

 

當男人真正要與一個女人「認真」交往,

或男人「認真」的欣賞一個女人,

想要長遠交往步入婚姻,最重要的特質是「聰明」。

 

怎麼說呢,當然男人都喜歡看美女,

但是我常遇到很多情況是,我眼前的美女明明很正,

卻聽到身旁的男性友人說自己不會被這樣的女人吸引。

 

我很訝異的請問那些男生,得到的答案通常是:

「她只是很亮眼,但不耐看!」、

「看起來沒什麼大腦的樣子!」、「卸了妝應該差很多!」、

「她很正,但是不聰明,不知道要跟她聊什麼。」、

「感覺很不自然,跟她在一起不自在。」、

「不要開口就是美女。」、「玩玩就好」……等等。

 

再仔細追問,原來其實男人不只是那麼膚淺的是視覺性動物,

他們當然會看漂亮的正妹,但是會喜歡、會想交往的,

其實個性、腦袋、品味和內在才是最重要的。

 

女人都以為男人喜歡笨一點的女人,事實上大錯特錯。

除了某些男人喜歡欺騙愚笨的女人之外,

男人其實對於不聰明的女人很感冒。

(千萬不要誤以為男人喜歡笨蛋而把自己搞的很笨)

 

當然如果女人有時裝傻或裝笨是很可愛的一件事,

但千萬不要是真的傻或真的笨。

 

我問男人,聰明的定義是什麼?

他們所謂的聰明不見得是智商或學歷

(當然這也有正相關,但不是絕對的相關),

聰明是瞭解的、懂的事情多,聰明有好品味,溝通能力佳,

聊起天來不會沒話題,聰明是懂得看場合說話,

會做人做事,有智慧,不會作讓男人丟臉的事。

 

聰明是瞭解男人在想什麼,

讓男人覺得自己遇到的是知己、靈魂伴侶,而不是一個花瓶。

聰明但不咄咄逼人,也不會自傲。

這麼說來,聰明也是一種智慧。

 

我仔細想想我所認識那些聰明而漂亮的女生,

我發現一個女人會受到男生的歡迎和喜愛,

並不一定是最漂亮、身材最好的那一個。

或許她會受歡迎,不過被那些色狼和變態歡迎也不是頂好的一件事。

 

我所謂的受歡迎是指,能夠吸引到不錯的男生的欣賞和喜歡,

她們除了聰明之外,還有自信和吸引人的個人魅力。

 

自信和魅力並不一定是漂亮和身材好,

許多女生迷信只有正妹才有魅力,

事實上,沒有自信的正妹絕對比不上充滿自信光芒的平凡女生。

 

妳怎麼看妳自己,就會影響別人怎麼看妳,

如果妳不喜歡自己了,別人又怎麼會喜歡妳呢?

 

我常看到很多漂亮的女生總是用對自己很苛責的方式生活,

她們常會否定自己,說自己胖(其實很瘦),說自己哪裡不夠好看,

甚至影響到周邊的人的心情(沒有人喜歡聽她批評自己又胖了0.5公斤)。

或是仗著自己漂亮,就有公主病,不只對男人,也對女生有公主的態度。

 

久而久之,她的美貌變成不耐看、不討人喜愛,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女生明明長得很漂亮,妳卻怎麼樣也不喜歡她,

或感覺她難相處、沒有氣質。

相處久了,妳就會覺得她不好看。

 

那麼女人的自信和魅力靠的不是美貌,而是什麼呢?

我覺得是一個女人看待自己的態度,和對待自己的方式。

 

很多電視節目或書籍雜誌告訴妳,女人要獲得男人的欣賞,

要怎麼樣改進自己的外表、要成為什麼樣的完美女人,

要會做哪一些事,要說哪些話,要成為那些男人的偶像、女神,

所以需要具備哪些條件,最好是成為複刻板的宅男女神,

成為那些男人喜歡的樣子,才會吸引男人的目光。

 

於是她們努力去追求那些共同的特質,而忽略了個人的特色。

看著那些差不多的正妹,有時分不清楚誰是誰,

只覺得誰長的像誰,都變成了複製人。

 

缺乏自信的女人總是想著自己有哪裡不夠好,想著要模仿,

要走「不會出錯」的路線,要走「大家都說好」的標準,才能吸引人。

 

其實錯了,當妳越努力的成為男人喜歡的「那樣的女人」,

妳越吸引的就不會是真的喜歡妳的男人。

 

讓男人欣賞妳的方法,不是努力成為男人喜歡的樣子,害怕自己不夠完美。 

而是努力的做妳自己喜歡的樣子,坦然的欣賞自己的不完美。

 

男人欣賞(不只是男人欣賞,女人也欣賞)的是懂得欣賞自己,

發揮自己長處和個人魅力的女人,

而不是時時刻刻否定、批評自己,自怨自艾、唯唯諾諾,

隨時覺得自己是不是哪裡不夠好、男人會不會喜歡自己的沒自信女生。

 

誰是完美呢?

根本沒有,與其追尋完美這一件事,

不如好好的欣賞自己的優點、改進接受自己的缺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和特色,如果偽裝自己成為另一種人,

過著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誰的日子,何不好好「做自己」,

總是會有人喜歡妳現在這個樣子,不要害怕別人不喜歡妳,

不喜歡妳的人也不會是妳該喜歡的人啊!

 

很多女生會反問:「可是大部分的男生都喜歡那樣的女生啊?」

 

可是,妳要的對象只有一個,不是「大部分的男生」,

你一定不適合大眾市場,那有什麼關係

(你要那麼多不適合的男人來喜歡你幹嘛?

只要一個你喜歡的喜歡你就夠了!)

 

所以你可以很明確的知道你喜歡的、喜歡你的該是什麼類型的男生,

而不是撒網捕魚、大海撈針。

 

至於那些不是妳的菜,他們對妳沒興趣,妳也不想吃他。

那不是很好嗎?

何必為了那些對妳人生來說一點也不重要,

不是妳會喜歡的男生不喜歡妳而難過、而改變自己?那實在太愚蠢了!

 

我很受不了有人一天到晚說,如果我怎樣男人是不是就不喜歡我,

或因為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所以要變成那樣......之類的。

 

聽了很厭倦,很想告訴她,男人會喜歡妳就會喜歡,

並不是你做了什麼或妳不去做什麼。

對自己有信心,好好做自己吧!

 

沒有自信的女人,長得再漂亮也沒有魅力的。

好好做自己、認真的愛自己比較重要,

不用去煩惱男人會不會喜歡妳,妳不煩惱了,男人就會喜歡妳。

 

與其苦苦在背後追隨男人的腳步,不如停下來,調整好自己的步伐,

大步的往自己的方向邁進。男人才會追求這樣的女生。

 

因為妳「不怕男人不喜歡」的態度,才能讓人更加喜歡!

 

與其花心思在自己的外在上,

不如好好的增進自己的知識、人生見聞和自我成長,

以及待人處事的智慧。

不必當第一眼最漂亮的女生,要當最耐看、最討人喜歡的那個女生。

 

男人真正欣賞的是聰明的女生,聰明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知道尊重自己以及愛自己的女生。

他們會努力的保護、爭取這樣的女生在自己的身邊。

 

妳要吸引的男人不是那些因為妳表現的比較好才欣賞妳,

而是,即使妳覺得自己哪裡不好,他還是那樣的欣賞著妳。

 

不當性感尤物、不當男人只想要一夜情、性幻想的那種對象,

要當的是男人會認真交往、珍惜並尊重的對象。

 

聰明的女生知道其中的差別。

因為,比起正妹,男人其實喜歡的是聰明的女人!

 

PS.我知道一定很多人會說男人就是喜歡笨女人,

但我覺得特別喜歡女人笨的男人要不是很壞,

要不就是他本身的智商也不高。

 

為了這樣的男人把自己搞笨,那才是笨女人!

 

大智若愚是一種智慧,適時的裝笨是一種手段。

但千萬不要以為女人不笨男人不愛,

那是因為你看上的都是一些不怎麼聰明的男人。

 

有智慧的男人懂得欣賞有智慧的女人。

你是什麼鍋,自然就會吸引到什麼菜。

聰明的你,自然會有聰明的人懂得欣賞你。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