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學生問小英:妳哪國總統

 

 

光復中學校長程曉銘昨為納粹風波事件請辭,消息傳出學生忿忿不平,晚間有同學在網路上發起「到操場挺校長」,認為此次活動並無政治色彩,反問蔡英文「你這是哪一國的總統」,幫著以色列、德國修理自己的人民、學生,這樣對嗎?

該文指出,我們沒有做錯,為什麼我們全校學生及老師要受到這樣的羞辱,只是一個單純的變裝活動,為何校長要為這辭職,要扣學校補助款,行政人員要受處罰,我們只是變裝打扮人物,我們只是高中學生,沒有政治活動,沒有政治色彩,我們只知道在學校讀完高中三年,我幹嘛要了解希特勒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撰文者說,我是在台灣土生土長的人,我們只愛自己的國家(它叫台灣),我們只是盡力把希特勒的造型,模仿到最像 ,把跟他有關的東西作出來,讓整個畫面能夠更完整,這不就像在畫一幅美麗的畫嗎?難道畫希特勒的像也要被羞辱嗎?

對於引發以、德兩國反感,撰文者認為蔡英文幫著以色列、德國修理自己的人民、自己的學生:「這樣對嗎?」也質問教育部長事發後並未到校詢問學生為何變裝希特勒?也沒關心過學生遭受網路霸凌的感受,批評部長只會砍補助款:「砍了又如何,沒補助學校也不會有影響,因為新竹縣市的學生都搶著進光復中學讀書。」

最後撰文者希望所有的高中生都站出來,大家一同來抗議,昨晚發起每人寫一封信給總統府蔡英文,用fb傳給蔡英文總統,說「我是光復中學的學生,我愛光復中學,一日光復人終身光復人」,讓他們知道我們的不滿,讓他們聽到我們憤怒的聲音。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