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36b8ca9af8


 

年輕人暑假打工賺取學費?

學貸到底有多高?

 

你能相信一位才20歲出頭,還沒踏進社會工作的年輕人,學貸竟高達70萬!

多數同學都是因為背負著學貸壓力,因而選擇「高薪資、高風險」的工作。

 

助學貸款是酒店小姐想要到酒店上班的前幾名的理由之一,

但是妳是自願的想透過酒店這個管道把助學貸款還完,

還是被酒店經紀用話術騙進來的,兩者差異很大。

 

簡單來說,如果換算成時薪$1000甚至更多的話,

不管這份工作是怎麼被酒店經紀包裝,我想應該都跟情色有關。

 

只是酒店這份工作不一定是妳印象中要脫衣陪酒的,

妳可以多了解一下什麼是禮服店、便服店

或許妳會發現原來到酒店上班,不是妳想象中的那麼一回事。

 

當然我並不是要鼓勵妳入行,因為一腳踏入了酒店這個世界,

妳的造化、妳的結果是如何,都不是我可以完全掌控的,

因為主角是妳,妳的人生要由妳自己負責,我只能在旁協助妳,

提供我的專業,我的經驗好讓妳可以解決你財務上的問題後,

讓妳全身而退,重新開始妳下一階段的人生。

 

想在短時間賺取學費生活費零用錢嗎?

對酒店兼差、酒店打工、八大行業有興趣又害怕嗎?

 

只要你想賺錢有夢想,在這行短時間賺到學費、生活費、還清債務...等等

都不是問題。

 

現在因為新聞報章雜誌的誤導導致多數人對酒店這行業的誤解,

如果妳對酒店工作有疑問或是擔心害怕,

沒關係歡迎跟阿力詢問,我會一一的幫你解答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