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T6333542260-P1603

 

天天膩在一起,朋友都變透明人...

回想大學的時候,妳每天都和男朋友在一起,

兩個人一起上課,一起吃飯,一起逛街,

一起去圖書館,一起去旅行,

總之時時刻刻 都要

黏在一起,如膠似漆。

妳以前有很多朋友,但是自從她戀愛之後,這些朋友都變透明人了。

 

朋友的聚餐,因為他所以都推辭掉...

朋友們週五去聚餐,

妳說不去了,我要和男朋友去看電影。

朋友們週末看電影,

說不去了,我要和男朋友去爬山。

朋友們一起去爬山,

說不去了,我要和男朋友去海邊。

朋友們去海邊看日出,

說不去了,我要和男朋友去吃飯。

總是如此循環,妳總是把男朋友放在第一位,

妳說既然 戀愛了,兩個人

就是要 時刻甜蜜地在一起。

 

所有時間,都只想跟他分享。

不是朋友們要做的事妳們已經做過了,

而是妳總想著把所有好玩的時間都與男朋友分享。

就連原本答應朋友的事,只要男朋友一聲令下,

說妳為什麼不陪著我,妳就紛紛都推脫掉,

變身男朋友身邊的 乖寶寶。

時間久了,朋友們只好都識相地退下,再也不來打擾妳了。

 

很多戀人 都喜歡用這樣的理由「束縛對方」,

難道你的朋友比我還重要嗎?

難道我不比兩頁書好看嗎?

好像失去了 一個人的能力

可是為什麼她和朋友聚會時,

你不能去看一部自己很早以前就想看的電影?

為什麼他去圖書館刷書單時,你不能去上一次自己一直期待的繪畫課?

 

愛情裡,總是 過度依賴,去找尋「安全感」。

一個人在戀愛裡,總是容易過度地依賴一個人,

去對方身上尋找安全感,尤其是女孩,不僅不給對方自由空間,

連自己的空間也要用愛情塞滿。

 

當回憶自己的大學時光,

發現,除了戀愛,

真的沒有交到什麼真心朋友,

也沒有用僅存的理智提升自己。

 

愛情學分,有幾個人順利獲得?

我們很多人都把最好的年華

專心修了戀愛學,可最後還是掛零。

當我們再一次把目光放在朋友身上時,

朋友們已經有了新朋友,

甚至新朋友都已經變成老朋友。

而我們連失戀的難過都不知道跟誰說。

其實最好的戀愛,不是時時刻刻做連體嬰。

因為凡是最登對,必定各獨立。

 

戀愛不是簡單的相互取暖,

而是在獨立的狀態裡「享受愛情」。

在愛情裡,享受讓對方做自己。

 

有一部古天樂和郭采潔的電影《戀愛假期》,

郭采潔為了男朋友放棄自己的事業,

把安全感都寄託在對方身上,

結果當對方頭也不回走開的時候,

整個人都崩潰。

而古天樂逃似的離開前女友,

因為對方比他成長快太多,

他在女友面前沒了自信,

他變得自卑。

 

兩個人都努力把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愛情不是一味的忍讓犧牲和奉獻,

最好的愛情,是兩個人都獨立。

 

「獨立」是一種 精神狀態,

尤其是女人,溫柔和獨立自主從來都不對立。

而對男人來說,愛不是控制與佔有慾,

而是我給你360度全方位呵護,

但是我尊重你的自由。

可是這並不會影響兩個人相愛,

是愛情裡的自信和給對方的信任。

抱得越緊,才越容易 覺得孤獨!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