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對的人或對的工作其實都不容易,「但如果真的只能擇一,我可能會選擇事業。」因為談戀愛是人跟人在磨合,有了事業,或許戀情還有機會;但選了戀情,事業卻不是說回來就能回來的。

以下是分享可愛教主楊丞琳送給每位女孩的五個愛情智慧。

各位女孩們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個愛情選擇智慧:女生還是要有自己的想法和自己的能力

女生要有自己的想法和自己的能力,如果一味的去依賴身旁的人,很容易就會成為一個沒有自主權,然後變得比較沒有自信的人。

懂得自己要什麼?喜歡什麼?自己一人能獨力完成什麼?當妳很清楚自己思想、行為後,就可以讓自己過得更開心更自由,這樣才是真正樂活且自主的新時代女性。

 

第二個愛情選擇智慧:愛情畢竟是人與人之間

愛情畢竟是人與人之間,工作是死的,人可以配合工作,所以愛情與工作間,選擇工作,因為如果選擇了愛情,工作無法配合妳,如果對方可以體諒妳,支持妳,那是最好的,更好的是能併行。

 

第三個愛情選擇智慧:兩人要有非一般人的默契才能夠一直走下去

楊丞琳說:我在愛情中自尊心是很強的,會覺得一開始表現得太多是某種程度『輸』的表現,但是其實當我確認了對方的心意後,就會完全的放開自己全心投入。

這時候相對的,另一半就一定要夠聰明、夠懂我,兩人要有非一般人的默契才能夠一直走下去。

 

第四個愛情選擇智慧:有時候自己篤定,那個路就不會錯了。

假設妳跟這個人在一起會很痛,但還是很愛對方,或是重大一點的決定,例如選擇學校、工作,還是相信自己,有時候自己篤定,那個路就不會錯了。

 

第五個愛情選擇智慧:愛情中適當的表態自己是很重要的

表態自己是很重要的。不要往內吞、讓自己內傷,也不能只用任性表達需求。別忘了在愛裡,留餘地給自己回頭,留空間給自己感謝。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