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flower

眼前這盆花藝 , 妳看見了什麼?

等等再問問自己!

一盆花藝 , 不會是單一種花朵種類就能完成。

大部分會使用3~4種以上的花卉來完成一項引人入勝的作品!

 

今天我不是要妳看花,也沒有要跟你研究上面的花是什麼種類!

要討論的是自信。

(,目前看來題、文是八竿子打不著) 

在與女性朋友對談的過程中 , 常常遇到一種通病 , 也是所有不分男女老幼的通病 - 

【缺乏自信】

  什麼是自信

是一種有能力或採用某種有效手段完成某項任務、解決某個問題的信念

 

我覺得我身材不好我覺得我年紀太大我覺得我口條不好覺得我不會怎樣怎樣又怎樣~講得自己形同廢人!

 

酒店這樣的場所 , 像這盆花一般!

形形色色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

有的人喜歡玫瑰.有的人喜歡百合

有的人喜歡粉紅色 , 有的人喜歡黃色

 

妳要怎麼認定所有客人,全都偏好菜一零或昆零這樣的女人呢?

 

透過各色各式不同特色的酒店小姐,才形成一個完整的酒店獨有的風格!

而不是你不會什麼你沒有什麼就沒辦法生存。

酒店上班酒店這個行業,基本上並無太狹隘的條件限制,但也不是什麼人都能到酒店兼職賺到一桶金!

 

有自信不努力,失敗! 條件好態度懶散,失敗!

 

其實是自理能力.自律能力.抗壓性 , 以及勤勞與否肯不肯付出而斷定你能不能在酒店這個環境賺不賺得到錢!

 

條件好,又如何 ?

條件不好,又怎樣?

 

自信該是在你的優點上大肆光彩,而不是在你的缺點上執著!

 

只要你有決心想要改變目前的難題或生活,有沒有自信根本無關收入!

酒店經紀阿力會毫不吝嗇的教你

如何在酒店這個環境 , 在規劃好的時間內賺取合理的報酬!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