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aymag-sienna-barnine-interview-23

 

「男人最難忘記的女人,是這三種」:

從酒店小姐到酒吧老闆,她分享人生的真實面

 

夜晚的台北條通區,各家燈火陸續點亮,

小吃攤販推著車子聚集巷口,

燒菜香味混著朦朧的乾杯聲傳出街頭。

第一次來這裡,覺得好像一腳踏入異世界,

燈籠下奇形怪狀的日文字沒一個看懂,

街燈下來往的人也是形形色色,

與一片浮動的城市光暈混融在一塊。

 

說到條通,大部分人的第一印象就是

酒店很多、龍蛇混雜,

善良人家晚上最好別在此逗留。

 

但堪稱台北觀光重地的條通區,

真實面目又是什麼呢?

 

席耶娜,25 歲就進日式酒店工作,

至今已累積了十幾年的條通經驗。

她從一個打卡上班的小女生,

到成為最盛時期曾一手經營條通四家店的老闆娘,

一路走來,她閱人無數,有好的有壞的,

而這些人與人之間的故事,也點點滴滴嵌入靈魂,

塑造出席耶娜這樣一個獨特的條通人物。

 

一個平日午後,

我到她的酒吧 Bar Nine,聊聊條通與她的故事。

 

條通人生

「酒店賣的是愛情,酒吧賣的是友情。」

席耶娜是高雄鳳山人,最早在百貨公司當櫃姐,

當時為了支付瀕臨崩潰的卡債,

她決定到酒店去應徵小姐。

一開始,她做好了可能會面對性交易的心理準備,

還好當時帶她的幾位大姊提點她不必這樣做,

並灌輸她許多正確的為人處事觀念,

後來回想起,她認為這是自己為什麼

有機會從酒店小姐轉型成老闆娘的重要原因。

 

「台式酒店跟日式酒店的玩法不一樣,

那日式酒店跟日式酒吧的玩法也不一樣。」

 

席耶娜指出,

「日式酒店賣的是愛情,日式酒吧賣的是友情。」

 

從前在酒店工作時,

席耶娜說要在當天晚上就讓客人愛上妳,

要討客人開心,背後需要付出的時間心力不容小覷。

除了必備的日語能力外,

應對進退間還有許多眉眉角角要注意。

 

「細節很多,像是妳一坐下來手就要放客人大腿上,

幫客人擦酒杯時只能擦下面的 80%

不能擦到他嘴巴會碰到的地方,

然後妳用的杯子一定要比客人的小,

乾杯的時候,杯子也要去敲客人杯子的下緣。」

 

後來走出酒店,轉去酒吧工作後,

席耶娜說真的輕鬆多了。

現在不必時時拘泥於旗袍小禮服,

平常穿輕鬆點也沒關係,

喝酒聊天的禮數也不需要那麼複雜。

 

「在酒店時賣的是曖昧,

現在在酒吧賣的是友情,

比較沒有說謊的負擔。」

席耶娜坦言。

 

日本客人到台灣來,晚上到她的店喝酒,

整間店熱熱鬧鬧

聊的都是哪裡好吃,哪裡好玩,

要是覺得投緣,

大夥隔天可能還會一起約去郊遊吃飯。

 

「我覺得我們這邊是外交第一線,」

席耶娜翻著吧台上擺著的台灣旅遊書邊說,

「我們把客人當朋友,他們也很喜歡說來台灣玩時,

能有一個他熟悉的地方,有認識的人在。」

 

形形色色的客人

「在條通,我學會一視同仁。」

 

條通區範圍,

大概是長安東到南京東,新生北到中山北,

席耶娜說這是全台灣文化最多元、

性別最包容、語言最多樣化的聚集地,

無論是本國人外國人、男同志女同志、

男公關女公關還是第三性人士,

都能在這裡找到溫柔歸屬地。

 

在條通夜晚打滾這麼多年,

見過了各形各色的人物,

席耶娜說自己學到最重要的,

就是不憑外表看人。

 

「記得有次店裡來了一個背包客,

他來台灣住那種一個晚上 400 塊的旅館,

但在我們這邊他就花了快 3000 多塊,

還跟我們說這是他來台灣最開心的一個晚上,

這個誇獎讓我很開心很滿足,」席耶娜回憶到,

「那有一次是來一個全身名牌名錶的客人,

帶出場店的小姐一起來,

結帳時看到 1000 多塊就在那邊唧唧歪歪,

盧到最後他旁邊那個妹妹還不耐煩說『我付我付』。」

最後她感嘆,

「所以人不能看誰有錢就對他好,

有錢人家的錢又不是你的錢。

在這裡,我學會對人要一視同仁。」

 

但在這裡遇到貴人也是有的,

席耶娜說,會有現在 Bar Nine 這間店,

其實也是因為一位日本客人的投資。

「有次一夥人去淡水玩,

那個日本客我才見第二次面,

他問我有沒有想開第二家店,

我說有錢當然開啊,他問我大概多少,

我說大概 500 萬日幣吧。」席耶娜說。

 

沒想到,這位日本客第三次來台時,

對方女友直接叫她到某飯店某號房見面,

她一開門,發現對方準備了 500 萬助她開店,

皮箱攤開全是現金。

 

「一開始覺得很怪啊,到底想幹嘛,

想玩 3P 也不用那麼多啊!」席耶娜開玩笑說,

「那筆錢我放了好久不敢動,

後來熟了才拿來開店,現在營收都會和他分,

他每兩年才來台灣一次,平常很少聯絡,

也很少管控。

這大概是我收過最大的禮物吧。」

 

男人最難忘的三種女人,是這三種

條通人生豐富,但無論是「酒店小姐」

還是 Bar Girl”,

這些職稱在一般人耳裡聽來

總有些不單純,有些爭議性,

席耶娜說自己一開始也不敢告訴家人。

 

「但做這個,有家人支持最重要。」

當時為了讓家裡人了解,工作半年後

她帶媽媽到店裡來看她上班,

「我媽看發現真的沒有什麼,

還看我學日文學插花,就同意我做這件事,

現在客人有時會來約我媽一起吃飯。」

席耶娜笑說。

家人認同了,但情人可以理解嗎?

 

席耶娜目前和一位工程師男友穩定交往,

但她的鮮明個性沒有因為人女友而黯淡,

「要廢話就分手,我怕哪裡找不到男人!」

她半開玩笑說。

 

只是從一開始的懵懂少女,

到現在獨當一面的酒吧老闆娘,

席耶娜看男人的眼光也從青澀變得世故,

「進酒店前完全不懂男生,

是後來遇到各種階級背景的人後才開始懂,」

她說,「這行做久了,會發現沒有好男人,

只有適不適合自己的男人。」

 

席耶娜認為,男人必須被訓練成適合自己的人,

至於如何經營一段感情關係

席耶娜則提出了「黃金三點」

 

第一,不要在親朋好友面前說對方的壞話,

而是要替另一半做面子,不然日子久了,

身邊人會真的覺得妳男友是個壞人,

跳到黃河都洗不清。

 

第二,要不間斷用話術去催眠他,

不僅要在他面前讚美自己,還要他開口認同,

「你要問,你知道你是我的誰嗎?你是我的寶貝。

要這樣問,讓他參與,而不只是單方面的去讚美他。」

 

最後,席耶娜說男人最難忘的女人有三種:

「初戀、床上功夫最合的、

花他最多錢卻得不到的。」

 

她說,「你要從小地方開始時不時跟他拿錢,

撒嬌說明天燙頭髮 3000 塊,太多?

不然給一半,然後 2000 塊幫我繳手機費……

還要去精進自己,例如去看書,練習凱格爾運動,

去學怎麼口交,怎麼 enjoy 性愛,裝高潮……,

這些妳都做了,他怎麼可能還離得開妳?」

訪問結束時,條通的夜晚才剛要開始。

 

席耶娜用專業的日式風格向我鞠躬道別,

臉上的笑容與四周溫潤的夕陽色彩混在一塊,

我嘴中還有一點她調的蜂蜜檸檬那溫溫甜甜酸酸的味道。

 

我想夜晚繽紛絢爛的條通人生,

也是這樣溫溫,甜甜,酸酸的吧!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