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妳啊!」男人最可怕的招數,讓曾經能自己生存的妳,再也回不去!

 

我養你,這是一句情話。

說者動情,聽者動心,

但是,結局總是猝不及防。

 

很多女孩都毀在了這句話裡,

心甘情願成了一個附屬品,

以至於後來,

成了愛情裡尊嚴最低的那個人,

以至於後來換來一場愛情的背叛。

 

被圈養,就是失去自我的過程。

 

你知道為什麼寵物狗那麼可愛嗎?

 

因為牠要討你開心啊~

這樣你才會開心的時候摸摸它的頭,

餵牠好吃的。

 

毀掉一個人很簡單,

架空就可以了。

 

你看,職場裡,你為公司賣命立下汗馬功勞,

但是有一天,公司不需要你了,

但是礙於顏面,不能明著逼你走,

於是接下來,一定會讓你做無關痛癢的活,

還領著高額的工資,

不會過多久,流言蜚語就會讓你主動辭職的。

 

一段感情失衡,就在於女人相信了老話:

「男主外,女主內」,

真正的「我養你」背後最可怕的是:脫節!

 

跟職場工作脫節,

跟人際圈子脫節,

跟自己的價值脫節。

 

而這一切脫節會被冠以崇高的理想:

做一個偉大的媽媽。

 

女人的經濟來源依靠一個男人供給的時候,

這種依賴感就會越來越強烈,

久而久之,就是失去自我價值的過程。

 

可是原本,你可以自己賺錢啊!

口紅高跟鞋包包,你可以自己買啊!

你有足夠的能力清空自己的購物車,

可惜,你偏偏信了「我養你」,

你過了幾年滋潤的生活,

然後有了孩子,你有了新職稱:媽媽。

 

於是,哄不完的孩子、逛不完的菜市場,

你當年也是職場雷厲風行的女人,

現在你變成了菜市場跟人家討價還價

多討一根香菜就很開心的老媽子。

 

你當年也是溫柔可人的鄰家少女,

現在你是脾氣煩躁的老媽子,

因為生活煩心事兒,太多太多,

孩子不聽話、老公質問你、婆婆埋怨你,

所有人對你都是趾高氣昂。

 

你很委屈,問自己,憑什麼?

因為你在花老公賺的錢啊!

怎麼能花的理直氣壯?

 

普通人的生活,有一萬種不重樣的悲哀和煩惱。

他承諾了「我養你」以後,你承包了整個家務,

你越來越會發現,你不可以失去他,

而他可以隨時離開你。

 

當年的「郎才女貌」羨煞旁人,

可是現在,日積月累,才高八""

而你貌美如花,對,是如花!

 

所以,你拿什麼挽救你的中年婚姻危機?

 

當有一個人跟你說「我養你」,別著急感動。

 

「我養你」這句情話,翻譯過來是:

「我有一個很亂的家,需要你幫我打掃,

幫我做飯,做我洗衣服,幫我生孩子,

幫我處理一切跟家相關的水電煤氣費,

這樣,我可以安心的賺錢養這個家,

你覺得,好不好?」

 

你不過就是領了一個後勤部長的職稱,

還沒有薪水,有什麼好感動的?

 

這世上,多數都是一物換一物,

沒有人有義務心疼你。

 

我養你的前提是,要給你自尊,

你不必離開你現在所熟悉的一切。

你仍相信「他養你」的決心和善意,

但你也仍不放棄把自己變的更好,

彼此理解,彼此扶持,一起向前。

你很好,我也不差,如此白頭偕老,就好。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