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Z9210220-3330-0

 

所謂讓男人追著跑的女人,

並不是渾身散發大量費洛蒙的性感女性,

而是有主見、有原則、

能夠憑藉自己的意志和判斷力行動的女人

而且這樣的女人聰明得可以假裝自己柔弱,

用言語去滿足男人的虛榮與自卑。

 

 

男人是天生的獵人,

也是一種非常重視「自尊」的生物,

而在這同時,

他們卻又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強烈「自卑感」。

 

 

能夠滿足男人的狩獵本能,

也能夠照顧到男人的自尊與自卑感,

妳就是可以讓男人追著跑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有兩大特質,

簡直是男人心目中的極品,

以下的介紹僅供參考,

如果妳真的做不到就不必勉強。

 

 

第一種特質、能燃起男性鬥志

 

越聰明、越優秀的女性

越容易搞錯讓男性燃起鬥志的方式,

所謂的燃起鬥志,

並不是指能夠和男性對等的說話、

知識豐富、資訊充足這一類事情,

當然,能夠做到這樣的女性很優秀,

但是,燃起鬥志並不是和男性較勁,

如果妳要和男性較勁,

他們就不會將妳當做女性,而將妳看成對手。

 

對男性而言,自我中心強軔、重視自己的目標、

能夠基於自己的意志行動的女性,

才能讓他們燃起鬥志。

 

 

因為男人的獵人本性,對那些言聽計從的女性,

沒有自己的主見與想法的女性,

是無法燃起男性的鬥志,

和她們交往沒多久,男人就膩了。

 

對於交手時有衝擊的感覺,很難馴服的女人,

能夠刺激到男人的狩獵本能,

會想盡辦法將獵物弄到手,

這種女跑男追的過程,對於男人來說是樂趣無窮的,

這才是有能力的男人所追求的愛的醍醐味啊!

 

 

第二種特質、能滿足男人的自我意識

 

之前說過男人大概是怎樣的生物,

而能夠滿足男人的自我意識,

又是指什麼樣的女性呢?

 

她們是會去滿足男人的自尊,

不刺激他們自卑感的女性。

不論自尊心再怎麼強的男性,也一定會有自卑之處。

請記住,對男性而言,

自尊與自卑只隔層紗,是互為表裡的。

男性最愛的是能夠引發他自尊的女性。

 

他們想要受到女性的尊敬、希望被感謝、

希望女性認為他們是了不起的男人,

所以滿足他們的這些需求、讓他們感到自我被肯定,

就能夠帶給他們身為男人的自信和活力。

 

 

具體來說,該怎麼做呢?

 

首先,是盡量讚美男人,

講一些話讓他覺得「我是男人」、「妳的老闆是我」,

去激勵他的自尊心,

這樣男人就會心滿意足、充滿自信。

 

 

再來,是在男人面前假裝柔弱,

記得,是假裝而已,像一些瓶瓶罐罐,

就儘管讓男人去開吧!

雖然妳自己也打得開,但這樣能滿足男人的自尊,

就算有些女人覺得這樣很做作,

可為了妳的幸福,還是讓男人來做粗重活兒吧!

 

第三,不要在人前戳破他的牛皮,刺激他的自卑感;

當男人在人前提起當年勇,女人就靜靜聽吧!

讓他的自尊高漲,妳才有好日子可以過。

 

 

最後,不要總是表現得

「我自己也可以搞定任何事」,

尤其是一些能力強、收入高的女性,

總是拒絕男人的討好與獻殷勤,

妳要知道,這樣做久而久之,

男人會認為既然妳不需要我,

那麼我離開也沒關係吧!

 

 

女人們!即使妳自己也做得到,

但偶爾還是依賴一下男人吧!

 

別一再刺激他的自卑感,

不然再好的男人都不會想留在妳身邊。

 

 

聰明的女人懂得偶爾示弱,

讓她的男人滿足自尊心,

這樣也能夠留住男人的心。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