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0808640.jpg@100q

 

 

成功的路不可能一帆風順,

一定要有毅力、有決心和耐心,

不怕苦不怕難的持之以恆,

才能成為成功者。

 

如果有人對我說,

我是永遠的失敗者,

註定一生不會成功。

 

那我一定會對他說,

世上沒有永遠的失敗者,

也沒有永遠的成功者。

 

成功者是經歷大風大浪,

失敗者卻怕苦怕累。

 

成功在彼岸,失敗在此岸

 

每一個追求成功的人,

都是先站在成功的對岸,

那也是失敗所在的位置,

凡是獲得成功的人,

成功的過程一定滿是艱辛。

 

漢名將忍辱負重,

先是投奔項羽不被器用,

後投奔劉備經過蕭何月,

經過下追韓信這一插曲,

才成功成為名將。

 

唐大詩人李白懷才不遇,

好遊山玩水、飲酒作詩,

後才有詩仙之稱。

 

明開國皇帝朱元璋本是窮苦平民,

胸懷大志參加起義,終成一代君王。

 

成功的過程中有多少人能堅持下去

 

富蘭克林認為

人生成敗的關鍵,

在於一個人能否持之以恆地追求自己的目標,

而持之以恆地追求目標就是意志的行為表現。

 

成功之路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

只要有恆心、毅力、頑強的意志,

必能取得成功。

 

滴水可以穿石,

頑強的毅力也可以征服高峰。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