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524548469-38478@600

 

很多人可能都曾想過轉換工作跑道,

甚至幻想過實現之後的美好藍圖,但最終卻沒有勇氣跨出那一步,

有時可能只需要一點契機或友人的一個建議就能促使你下定決心,

但不論有多少的外部誘因,最重要的還是你心裡那一關能不能過。

 

職場轉換專家Caroline Ceniza-Levine

提出了5大最普遍卻也最不該顧慮的理由,

如果你也被這些因素給牽絆,

不妨試著放手,大膽嘗試新事業吧!

 

tooopen_sy_153975917668

1.我不知道從何開始

對於已經在某個行業裡打滾多年的職場人士來說,

轉換職場領域確實需要很大勇氣,

面對新領域的陌生感總會讓人心生怯意,

比起直接藉由看書、與相關領域的人士聊天、

參加相關課程等來加深自己對新領域的了解,

有一種人會先過度思考轉換跑道後可能會遇到的各種狀況,

然後說服自己不要冒險,並對聽到的各種意見予以反駁。

事實上,並不是那些建議真的有什麼問題,

而是你要懂得先跨出去,

只要願意邁出第一步,總會有站穩的那一刻。

 

2.我會因此少了很多收入

Caroline Ceniza-Levine說,她時常聽到這個理由,

但通常為此擔憂的人多數根本都還沒到跟新公司談薪水的階段,

根本連要選擇哪個工作都還沒決定。

她認為,這根本是杞人憂天,轉換跑道不必然等同於會減薪,

說不定還有機會加薪,

不要在一切還沒開始之前就先嚇自己,

畢竟比起薪水,如何為新領域的工作做足準備還更重要。

在 八大工作 也是一樣不管是 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 還是在 舒壓會館 當 美容師 

初期不一定會上的好,也是有人一開始都沒賺錢,

或是賺的不多,但也有人一開始就上的很好,

在 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

舒壓會館美容師按摩師

只要你肯努力有想賺錢的心,

在這行最終一定會賺到理想的薪水的。

 

vision

3.現在才換跑道已經太遲了

很多人會長期留在同一行業、同一公司、同一崗位,

是因為他還有發展空間,還有好的績效,

但一旦沒有了這些願景呢?

譬如一直在一個職位停滯不前或所待的公司成長遲緩,

甚至是這一行業步入黃昏,

這時能做的決定就是,要嘛走,找到更好的;

要嘛留,積極解決當前困境。

永遠沒有什麼決定是太遲的,

假使明年此時的狀況比現在更糟,

現在的你只要跨出那一步就對了。

 

4.我沒時間

抱怨沒時間思考下一步的人,

把抱怨的時間拿來用吧!

你會發現,只要願意做,時間還是有的。

 

5.這不會成功的

這個理由大概是前4點的集大成,

 

「我沒辦法先上課或看書了解這個領域,

因為這並不會直接讓我找到新工作」

但事實上它能幫助你認識該領域

 

「我已經開始搜尋相關工作了,可是薪水都比現在差」

可是說不定還有很多沒把薪水列明的工作正在等著你呢

 

「要轉換領域需要很長時間準備,現在已經太遲了」

但如果你正處於困境,你就必須盡快跳出去

 

「我也想找工作,但去一一面試需要太多時間,我根本抽不出身」

如果是這種想法,那其實你要做的就是懂得選擇你真正想要的,

為了該做的事、想嘗試的工作挪出時間。

 

轉換職場跑道絕非易事,本來就需要耗費時間與精力,

如果你的工作正處在一個混亂時期,還是先顧好吧,

但須明確的是,當你已經知道自己需要跨出舒適圈的時候,

千萬不要再被以上5種理由給牽絆住腳。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