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27357

 

女人都盼望男人可以不停對她好,盼望有一個海誓山盟的愛情,

盼望談一場圓滿的愛情。

然則,不是所有的工作都能如願以償,

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是永久不變的,

許多男人都是見異思遷,

兩人成天粘在一起,光陰一長就會膩煩,情感也就會蛻變,

男人的心離你愈來愈遠,會常常對你說這四句話。

 

1、「能不能別靠我那麼近」

一個男人對你變了心,

你稍微離他近一點,他都很不情願的模樣厭棄你,

你想接近他給他說說悄悄話,

他很不耐煩的說「能不能別靠我那麼近」

很顯著,他不想和你再有肢體的接觸,他對你已經變了心,

不在像以前對你那麼好,你對他來說已不在重要,

他覺得你的影響到了他的生涯,對你開始憎惡。

 

2、「你能不能別煩我」

當你有工作上的事想和他磋商的時候,

他會覺得你跟絮聒,不想和你磋商,

聽你說話他都會覺得很煩,他會對你說「你能不能別煩我」,

很顯著,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

你和他的交往就是在耽擱他的光陰。

 

3、「我以前怎麼會愛上你」

當男人對你說「我以前怎麼會愛上你」,

顯明,他如今很懊悔和你在一起,他對你不在像曾經那樣好了,

可以說他對你的心已經「變」了

如今的你對他來講無關緊要,

因為他已經不在愛你,和你也不會再有成果。

 

4、「要你能幹嗎?」

男人不在關懷你,你做甚麼事都讓他不滿意,

他會對你發脾氣,責備你說「要你能幹嗎?」,

在他的內心,你已經不是用來疼的了,而是他請來的丫環

對你老是橫鼻豎眼,對你不在有耐心,

更沒有情感可言,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了。

 

一個男人的心離你愈來愈遠,就不會在關懷你,

你的付出他不在懂,不會在寵你,

而是憎惡你,你對他在好他也看不見,

女人就不要在想著要挽留了,到後來只會讓自己傷的更深。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