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go

 

對於愛情、夢想、生活

你怎麼善待自己呢?

 

「愛情」跟「麵包」

你要選擇哪一項?

 

回歸現實,就覺得夢想跟愛情一樣,

遙不可及,吃飽比較重要,

但擁有愛情或是夢想就非餓肚子嗎?

 

「你的夢想到底是什麼呢!?

喝了一杯咖啡

就覺得去開家咖啡店如何?

 

看別人畫畫開了畫室,

就想要不去學畫畫?

 

旅途中拍了很多照片寫了文章,

那當個旅遊作家呢?

 

看到路邊賣著稀奇的玩意,

要不要當個國際代購?

 

吃的路邊的異國小吃,

或許賣雞排也不錯!



和青年旅館的旅人聊天到忘我,

就想要不弄個青年旅舍吧!

 

想想朝九晚五的打卡

是你想要的嗎...

背包窮遊是崩潰的,

你每天起來就是要解決各種突發狀況,

但也是充滿希望的,

因為不需要面對朝九晚五的打卡鐘,

更不需要面對旁人對你的期待,

 

可以在別人的生活中

找自己喜歡的感覺,

還有找回對夢想的熱情。

 

夢想會在旅途中一點一滴累積,

有各種不同的路都等你回到家後去嘗試,

你也期待未來能跟想像中美好,

只不過通常下飛機的隔天就會破滅。

 

無法阻擋過往的眼光,

突破社會的期待

 

迅雷不及掩耳就回到職場工作,

做的跟旅途上夢想一點都無關的事情,

接電話,寫企劃案,跟工程師吵架,

有累積多年工作經驗很容易就上手,

只是那顆心早就不知道飛到哪個地方。

 

常常坐在辦公室,電腦前,

望著窗外的藍天。

心想「哪才是我該去的地方。」

 

「他們給你多少錢,

讓你放棄你的夢想?」

如果真的有一個夢想,

想想要在歲退休,把時間還給自己,

存一筆錢,可以選擇去瘋狂的旅行,進修,

選擇開一家小店,寫寫書,到處演講,

四處蒐集故事...等等。

 

別說不可能,因為路是自己選的,

該解決障礙的是妳,不會是我,

到時候放棄的是妳,不會是我,

 

走過數十年工作跟夢想的磨擦,

妳會更珍惜選擇後者的日子。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