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tarareba-girl2

什麼是閨蜜?

當你出名的時候,她遠遠地靜靜地看著你,絕不往你身上貼;

當你落魄的時候,她二話不說,雪中送炭,拔刀相助。

如果說兄弟間的情誼是堅韌的磐石的話,那閨蜜的情感就是潺潺的流水。

它柔弱,但堅韌,它細小卻無微不至。

 

在人的情感世界裡,人們總認為愛情是至高無上的。

但真正的友情有的時候甚至勝過愛情。

閨蜜,是自己選的親人。

但是....世上最暖的關係叫閨蜜,可最髒的感情也叫「閨蜜」。

 

並不是所有的閨蜜都願意陪你立黃昏,問你粥可溫

有個梗叫「那些P照片會把你P一下的閨蜜都是真愛」,

可人前跟你親密自拍,P照片順帶也P一下你的閨蜜,

你又知道她背地裡究竟對你使了多少壞。

 

愛情裡的心機不算心機,調情而已;

友情裡的調情不算調情,心機罷了;

畫虎畫皮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

 

男人之間的兄弟感情

男人之間的兄弟感情,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大不了喝點酒,

 

把話擺到酒桌上說,大不了出去打一架。

打完能做兄弟就做,不能就一拍兩散。

 

女人,就算對你有再大的不滿,

再多的怨言,都能忍著心裡的小火苗,

有說有笑地拉著你的手逛街吃飯看電影。

最噁心的就是你明明看清了很多人,

卻不能輕易拆穿,不能輕易翻臉。

 

有一句調侃的話:

這一種朋友,她手機裡有很多你的醜照,是真的醜的要死。

如果哪天你成為網紅了,都會被扒出來說是整容前的照片,

就衝著這點,所以死都要做一輩子的朋友。

 

朋友掰了就是掰了

千萬別在背後嘴賤

當初好的時候她也曾經為你奮不顧身過,別見誰都說她不好。

當初人家信任你,和你做朋友,把醜態願意暴露到你面前,不是為了讓你以後來黑的。

這些以閨蜜相稱,卻不真心相待的,充其量也就是個熟人而已。

一見如故有多親密,翻臉無情就有多容易。

 

騎白馬的未必是王子,

一起吃喝玩樂的未必是閨蜜

你可以過得好,但不要過得比我好。

 

最好的案例,羋月傳裡面的羋姝,

喪心病狂地吼出那句“我是嫡,她是媵。”

 

她高高在上自命不凡,所有人圍著她轉,捧她寵她。

她是鮮花,你就只能是陪襯的綠葉。

 

你的存在,就只是為了襯托她的陽春白雪。

你可以過得好,但千萬不能比她好。

否則就是接踵而至的各種擰巴算計和不服誰也別想好。

 

之前聽過一句話

“女人的嫉妒心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快樂分享給了錯的人,就是顯擺。”

 

英國政治家休瑛說過:

“悲傷和失望引起憤怒,憤怒引起妒忌,妒忌引起惡毒。

最可怕的不是嫉妒,而是明明嫉妒,卻非要裝成聖母。”

 

說好看是整容;照片好看會修圖;

人緣好的關係狗;秀恩愛的死得早;

花錢多的炫富狗,說白了還不是因為你沒有。

 

人只要有了一顆嫉妒的心,再怎麼好看都沒用。

我插足不了你的人生,我勸你善良。

你看我不爽,我覺得你裝

那我們就心平氣和坐下來砍對方幾刀

我其實挺喜歡郭敬明拍的《小時代》

可能因為我沒看過小說,雖然罵聲很多,但我還是喜歡。

唯一的原因,就是因為不管她們怎麼撕,到最後都會和好如初。

你看我不爽,我覺得你裝,那我們就心平氣和坐下來砍對方幾刀。

 

真正的閨蜜,是不管走過多少風雨,

經歷多少小人,都依然罵不散,打不走的。

真正的閨蜜,不會從你身邊憑空消失,

不會在你危難時半路離席,更不會在你生命裡中場退出。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