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11M2_204

 

最近許多面試酒店打工的小姐,

不管是有經驗還是沒有經驗的都會問哪一間酒店生意比較好?

哪一間酒店會比較好賺到錢?

 

我的答案永遠只會有一個,

酒店小姐的本身條件,放在一個生意穩定自己又有競爭力的店,

對她而言就是最適合的酒店,

當然還要看酒店小姐自己跟客人之間的應對進退,

如果是店幹店的話,還要去有幹部緣種種等比較細節的地方。

 

也有很多酒店求職者最喜歡問我,那如果

去酒店上班的話到酒店兼職打工一個月最少可以賺多少錢?

 

說真的我也沒有辦法回答這個問題

我甚至不願像其它酒店經紀一樣大喊口號說:

如果妳跟著我,妳一個月的薪水最少一定是十萬起跳!!

 

因為我不喜歡我答應對方的事情,事後卻無法做到。

 

如果妳一定要我說的話除非你是越級打怪,

就像是你的條件可以去便服店或是禮服店,

但是你選擇去制服店,如果是這樣的話,

妳在這行的籃圖和願景我可以直接形容妳在酒店兼職打工會賺錢賺的很輕鬆。

 

前提是我完整的向妳說明妳的競爭力是幾分,

而不是向其它酒店經紀一樣,

明明妳有90分卻說妳只有50分,只能去制服店,

反而有受騙的感覺。

如果妳的基本分數不高,

也別氣餒,不是條件好的酒店小姐就一定會上的好,

因為很多時候跟客人的互動很重要,

花錢的是大爺如果像個花瓶甚至冰山美人坐客人旁邊,

初期也許客人會覺得賞心悅目可是久了客人也會覺得無趣吧。

 

所以想在酒店賺大錢的酒店小姐,

我在這邊初步的歸納幾個重點讓妳們比較清楚,

以一個酒店上班的新人來說,

條件,磁場,運氣,幹部緣是非常重要的,

為什麼呢?

 

我註明只有初期的新人才要注重。

因為對老手來說應該是有能力可以去經營客人了,

而且不論店家生意好壞,

對於平常有在用心經營客人的酒店小姐都不會影響太多!!

而至於為什麼是這四項?

我想從沒在酒店上過一天班的小姐,

和客人的互動會不會有問題我不得而知,

但下面這四項,至少可以給妳一個正確的大方向。

 

 1.條件:

不外乎就是外在的意思,妳的長相、身材比例

頭髮的造型、搭配的衣服整體給客人的觀感。

 

但是就像我之前提到的,這個只是初步去分析

妳的競爭力和戰鬥力到哪裡,好方便伊美酒店經紀

我去評估妳適合放在什麼樣的店

和我到底有多少籌碼去跟店家談條件和空間!!

 

2.磁場:

或許很多比較鐵齒的妹妹會覺得很可笑

磁場怎麼可能會有關係呢?

其實我要強調的這個可不是迷信,

它比較像是風水,比較像是外在環境影響內心心境,

而最終造成的結果。

就像小時候我們剛上小學一樣,

如果學校的環境和老師同學的相處都讓妳感到不開心,

甚至去學校讓你感到是一種莫名的壓力的話,

就算你的條件在好,我想怎麼樣都會上不順的!!

 

3.運氣:

顧名思義的就是上班的運了,

有時運氣來時,坐的客人都很有品味,而且不會灌小姐酒,

看檯時,客人一挑就中,即使身旁就有你認為比你漂亮的。

 

運氣不好時,一起看檯的小姐都比你醜,但都還是被客人挑中,

要不然就是, 被挑中了,結果客人非常的色,又愛灌酒店小姐酒,

讓妳坐的很辛苦,喝醉了,還被咖出來之類的。

 

4.幹部緣:

幹部緣有時也是要靠運氣的,

有的小姐是剛上班的幾天服務客人的不錯,

幹部看在眼裡就會一直介紹客人給該小姐,

有的是幹部在挑小姐時第一眼就覺得該小姐不錯,

之後就常介紹客人給她。

但是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就算是如此,

妹妹還是要努力的,

要不然幹部一直介紹,但表現不好客人都抓不住,還打死客人,

就算妳曾經是幹部捧在手上的寶貝,終有一天也是會被打入冷宮的。

 

有關如何經營幹部的學問,

這個我們會在另外一個地方討論教學,在這邊就不多講了!!

總結好與壞差別在於用心,

當妳外表、磁場、運氣幹部緣都掌握了,

最後還是要自己用心去經營客人,

這才是在這行生存的不二法門哦!!

 

最後呼籲所有想到酒店賺錢的求職者或是已經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

酒店工作收入高是每個酒店小姐都有的,會賺沒什麼了不起,

會存才是真正的了不起,

不要試著去和姐妹比到底誰一個月可以賺多少錢,

畢竟每個妹妹可以犧牲接受的程度不一樣,

如果真的要比的話就比誰一個月可以存多少吧!!

節儉是讓酒店小姐可以完成自己目標解決自己難關並安然退場的王道啊!!

否則也只是下海上岸不停輪迴罷了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