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 (2) 
 
 
許多女學生聊到了愛情的課題,很多女生正處於想要談戀愛或正在戀愛中摸索的年紀,往往有很多兩性相處的問題和對愛情的疑惑。
 
我不是一個會阻止年輕女孩談戀愛的人,但是我希望每個女孩在成長的時候所談的戀愛都是讓自己快樂、開心又有所成長的,而不是讓自己未來會後悔的。
 
戀愛本來就要談開心的,如果一段戀愛、一個人會讓你不開心不快樂,那麼,又何必談這場戀愛呢?
 
說來簡單,但是真的陷在一段不健康的感情裡,很少有人能夠理性的思考。
所以許多女孩總是問我一些「她們早已經知道答案」的問題:「他很花心,我要怎麼改變他?」、「他原來已經有女朋友了,我該怎麼辦?」、「他會有暴力行為或限制我的自由,我要怎麼跟他溝通?」、「我的男友很愛跟我吵架,我還要跟他在一起嗎?」.....
 
其實問問題的人都已經知道對方的問題、對方不適合自己,但是她們明知問題點在哪,也知道無法改變,那麼,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在一段不OK的關係讓自己過的不開心呢?
 
我覺得,如果一段關係並不會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好、不會讓妳變的更漂亮、笑起來更美麗,甚至妳身邊的朋友都不會為妳開心、為妳祝福,那麼這一段關係一定不是可以長久的。再長久也會害了妳
 
就算妳花了很多青春去賭這一把,最後的結果還是告訴妳,當初妳的直覺還是對的。
因為,一個不會讓妳的生活變得更快樂、不會讓妳變的更好的人,絕對不是對的人
 
一部電影裡有一句很棒的話:不是去找一個比較好的人,而是找一個讓妳變的更好的人。
 
我非常認同,我們在尋找相愛的對象,要找一個能夠讓妳變的更好、可以成長的人,妳因為跟他在一起之後,生活變得更豐富、得到更多成長,交到更多好朋友,學到了更多以前沒有的興趣,培養了自己更多專長。
 
他是一個會鼓勵你、讚美你,給妳支持和力量的人,那麼,這才是一個「對」的人
 
相反的,很多人的戀愛談的很悲慘,彷彿在演悲劇女主角,為了男朋友失去了朋友、丟了課業,縮小了自己的生活圈,甚至變的沒有自信,沒有了對方不能活,到最後甚至失去了自尊和對方在一起,忍受那些不公平不尊重的待遇,只為了談一場沒有營養的戀愛。
 
我只能說,未來分手後,妳一定會很後悔當初為何要跟他在一起。
 
當然,每個人都曾在愛情路上跌過跤、犯過錯,不過,聰明的女孩會知道錯過一次就不會再錯,人生不能花太多時間成本在鬼遮眼的愛情上,否則,最後賠上的,也只是妳的青春
 
找一個能讓妳變的更好的人,讓妳更有自信的人,這樣的愛情才有益身心,令人心曠神怡啊!
 
不只是要找一個能讓你變的更好的人,兩人也要彼此願意為了對方成為更好的人
因為感情是雙向的、互相的,不只是自己,也是為了兩人一起努力
 
當兩個人都願意為了一段穩定的關係,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伴侶,互相進步、一起成長,那麼,這樣的關係才會長久快樂。
 
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那一位,可以讓你變的更好,你也願意為了他成為更好的人。
 

什麼叫「讓你變的更好」呢?

好的伴侶會讓你成長、成熟,讓你願意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而所謂的「好」並不是只有單方面的付出、或得到好處,而是你們互相努力經營,願意讓彼此變的更好

你會懂得改進自己的缺點,讓自己的脾氣變好,多為對方著想

結了婚後,更要懂得凡事以「兩人」為思考的出發點,而不是「自己」。

如果可以做一點事讓對方快樂、彼此快樂,那麼,辛苦一點付出,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你會發現自己變的更成熟懂事,也有一顆更柔軟的心和堅強的意志。

愛讓你變的勇敢,也讓你不再懼怕。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