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孩暖暖說,她和前任男友分手時,最痛心的不是就此形同陌路、各安天涯,恐怕今生都不能再見,而是男友船的簡訊:「那6000塊錢,妳什麼時候方便,還給我。」

6000塊錢,是暖暖的父親突遇急時,她從男友那裡暫借的,當時加上自己手裡的積蓄,湊了3萬給家裡。早就說好是借,但兩個人感情一直不錯,甚至有想到將來,事後也就沒太著急還。不料,就在剛剛提出分手,且還沒掰扯清這段關係的時候,對方就開始索債了。

其實,前男友也不是真的想要那點錢,他只是想用這樣的方式去刺激一下暖暖。那時,暖暖剛丟了工作,手裡的錢很有限。他這麼做,無非是想讓她難堪,發泄心裡的怨懟。他始終認為,暖暖是背叛了他,愛上了別人。

原還有一絲眷戀,可這一條簡訊,卻把她推到了決絕的立場。問題不在於錢,而在於人心。五年的感情,難道敵不過6000嗎?從20歲到25歲,她寶貴的青春都給了他,難道敵不過6000嗎?

 

暖暖不是貪圖便宜的女孩,就算男友不說,這筆錢她也會如數奉還,只是話從對方嘴裡說出,終究讓人覺得不舒服,甚至寒心。第二天,暖暖給前男友傳了簡訊:錢已匯給你。

看似雲淡風輕的一封簡訊,每一個字裡都掛著眼淚。

一切都結束了,結束得那麼俗氣,那麼醜陋。

很快,暖暖有了新工作。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工作中,約她都要提前預約,我問她:「要不要這麼拼?」她說:「一定要,我不想再那麼狼狽和難堪。」

那晚,在暖暖的臉書看到了動態「我努力賺錢,不是因為我愛錢,而是這輩子我不想因為錢和誰在一起,也不想因為錢而離開誰。如果問我在愛情和麵包之間選擇什麼,我會說你給我愛情就好,麵包我自己買。」

 

有一位女孩小敏愛上了家境普通的小伙子,但小敏的父母就是不同意。

而她和父母斷絕關係,連她的婚禮父母都沒出席。小敏以為,今後可以慢慢融化父母的心,一切都來得及。但現實,卻給了她重重一擊。

孩子出生一年後,丈夫突發腦溢血,昏迷兩個多月後,總算恢復了意識。可惜,身體留下了殘疾,半個身子不能動,只能日後慢慢進行康復訓練。小敏原還是很堅強的,丈夫昏迷不醒時,公公都說要放棄,她卻堅持要給他治療。其實,生病時,因治療費龐大,治療的錢都是借的。

這場風波過後,所有人都以為天下天平,沒想到,時隔一年,小敏在撕心裂肺的痛哭中離婚了。生活的重負,她背負不起,讓她對未來失去了信心。

當年所想的,不過是找一個能依靠終生的情郎,卻從未想到過,生活還有這樣的時刻,山一樣的男人也可能會倒下。

有些女人賺錢,不是因為她愛錢,而是看到了生活充滿變故,唯有讓自己變得足夠強大,足夠優秀,才能夠撐得起自己想要的生活。

於感情上來說,經濟獨立是資本,也是驕傲。

遇見了比自己優越的人,不會覺得是高攀了他;遇見了真愛的窮小子,也不會讓倆人的日子過得太寒酸。這,才是努力賺錢的意義。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