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人,老公事業有成,她自得自樂。有一天,她發現老公外面有女人,還不止一個。老公這麼對她解釋:「我會照顧好這個家,我會一輩子照顧你,只是我的壓力實在太大了,你又不能幫我解決,所以我只是找幾個女人緩解一下壓力。」

 

男人都明目張膽對她下通牒了,她當然不同意,提出離婚。

 

當一個女人把所有的時間和精力投入到家庭時,就失去了最重要的一樣東西,『老公對她發自內心的尊重。』很多婚姻破裂,也不完全是男人的錯,因為女人沒有讓自己學習成長,所以失去了被男人尊重的資本。一個女人失去了被尊重,還會擁有什麼呢?

 

女人一定要懂得投資自己,當一個女人能擁有不老容顏,並擁有創造財富的能力和智慧時,會變得很有安全感。會卸下所有的武裝,形之於外的更是自在的溫柔。

一個女人在無法改變現狀時,只能先改變自己。如果自己不改變,生命就永遠停留在同一點。

 

把自己經營成女皇,自然吸引來帝王;

把自己經營成公主,自然吸引來王子;

把自己經營成美女,自然吸引來英雄;

把自己經營成妖精,自然吸引來流氓。

 

把自己經營到什麼層面,就能吸引到什麼層面的另一半!

工作中也是如此、成功吸引成功!

有人說:女人幹嘛奮鬥?幹得好不如嫁得好?問題是「嫁得好」就比「幹得好」來得容易嗎?你要給人家愛你的理由。

 

「自立的女人最自信!就怕女人是這樣的,生命是廚房的,收入是商場的,財產是沒有的,成績是上司的,身體是男人的,時間是小孩的,只有雀斑和皺紋是自己的!」

 

所以,愛自己多一點!愛自己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

記得:「男人愛妳的態度取決於妳愛自己的程度!聰明的女人知道該如何做自己。」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