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4a401-0.jpg

 

想要察言觀色,
必須先了解酒店客人的「目的」。

身為酒店的經紀人,

對我來說最需要了解的人,就是酒店小姐們。

這些小姐之所以投身這一行,動機各不相同。

有人是為錢所困,有人想透過這份工作擴大人脈,或藉此認識名人。

 

因此,我一定會先問清楚每位小姐
進這行工作的理由是什麼或有沒有什麼夢想。

「這個月最讓妳開心的事是什麼?」
「這個月對你最好的客人是誰?」
「如果可以讓妳實現心願,妳最希望實現的是什麼?」

 

這麼做或許有點浪費時間,

但是透過這樣的對話,

我才能確實掌握每位小姐的目的,

否則我便無法得知每位小姐和客人的互動情況

或該派給她怎麼的工作。

所以,事前進行充分的對話是非常重要的事。

 

為此,必須先營造出「什麼都能說」的氣氛。

這是酒店小姐成功與失敗的差別

有些老闆為了慰勞下屬的辛苦,會帶他們上酒店放鬆一下。
從旁觀察,不難發現有的人很懂得製造氣氛,有的人卻很笨拙。

手腕高明的主管,一定絕口不提工作方面的事,只會不斷地稱讚下屬。

「這家店很有名喔!之前就連某某黨的○先生也來過對了,

那個最近在金融業很受注目的○先生也在場呢!」


他們會說些公事以外的事,讓初次上酒店的年輕屬下感受到,
此時此刻我不是在公司,可以好好放鬆。

然而,「手段笨拙」的主管卻往氣會搞砸一切。

他們會不明究裡地對下屬開罵,讓氣氛降到冰點。

明明是自己帶下屬來,卻還故意問他:「你為什麼喜歡來酒店?」

若帶頭的是部長級的主管,甚至還會開始抱怨公司。
這時候,最辛苦的莫過於想盡辦法緩和氣氛的小姐們。
老實說,如果只是想發發牢騷,又何必花錢上酒店呢?

直接在公司的會議室裡講不就好了嗎?
位階即使再高,不懂得區分公私場合的話,又有什麼用?

而且有些主管或老闆還會自己喝得爛醉如泥。
這麼一來,就算他日後裝得再有威嚴,也無法受到下屬的信賴。


經營酒店這些年來,我也目睹了不少所謂的職場內幕,

如升官、降職、公司被合併等。

 

只要觀察這些人喝酒的樣子,就可以發現成功的人與失敗的人差別在哪裡。

懂得察言觀色的人,平常的工作表現肯定也很出色。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