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645279-2688283755_n.jpg  
 
 
我想很多妹妹對這個行業一直裹足不前最大的原因。
 
應該是覺得來酒店上班後,整個人生就全毀了!
 
其實我覺得自己的想法很重要。
 
妳怎麼看妳自己遠遠比別人看你還來的重要吧!
 
如果妳這輩子註定要讓自己活在別人的眼光之下的話。
 
相信我,就算妳不是酒店上班,妳一樣會活的很辛苦!
 
每一段過去或許並不美好,若對得起天地良心,
 
沒有去做一些傷天害理的勾當,人生會毀了嗎?
 
有位妹妹為了撫養三個孩子而去酒店上班,請問她的人生全毀了嗎?
 
依保守的社會觀念,
 
或許可以說她不是個好女人可是絕對不允許說他不是個不負責任的媽媽!
 
有些人的人生是很無奈的,每個人的際遇都不相同。
 
考慮清楚,為自己人生負責,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說真的,我常常問洽詢的妹妹,
 
妳是否已經找不到其它的辦法去解決妳現在目前的經濟問題。
 
如果妳有其它的辦法,請妳把踏入酒店上班視為最後一步路......
 
假如真的都沒有辦法,都快走上絕路的,那我們在一起在這個行業努力!
 
入行了這麼久,我覺得最讓我自豪一點的就是跟過我的妹妹,
 
不管在這行上班多久,都沒有迷失自己。
 
還是可以保有自己純真的一面,沒有讓自己的價值觀偏差!
 
在完成自己的當初設定的目標之後,都可以毫不迷戀這份高薪的工作。
 
開始人生的另一條康莊大道!
 
我很喜歡用『浴火鳳凰』來形容自己的妹妹。
 
傳說裡的鳳凰,一定要經過烈火的磨難,才能真正把美麗披在身上!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阿力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85-132-779 ( 酒店經紀-阿力 )

LINE                     WECHAT  

LINE ID: a0985132779      微信ID: a098513277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阿力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S5209877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阿力,阿力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美酒店經紀力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